:::
訪客 - 總務處 | 2020-01-13 | 點閱數: 2053

中原國小0113行政會議紀錄

一、幼兒園

1.本日會發下期末通知單,本學期課留園將至本周五。

2.下學期幼四班有二位學生,部份時間至幼一、幼二班進行融合式的教學。

二、人事

1.年終獎金預本月15日發放。

2.寒假輪值表預本日送校長核示。

3.春節期間,遇有緊急事件,請總務處掌握人力,並通知相關人員處理。

4.預下學期人事、幹事調整上班時間0800~12301300~1630

 

三、教務處

1. 1/15(三)下午1:30召開期末校務會議,請各位老師準時到3樓會議室開會。

2.本週五公開課觀摩會教室分配如下,由於本場次有限定各校1名教師,每間教室已經會有10-12位教師觀課而且教室內空間並不大,如果各位老師要觀課,請站在教室外窗戶旁。

 

教師姓名

年級

授課科目

授課班級

說/議課教室

上課教室

1

宜昌國小

蔡漢欣

國語

202

英語教室

202

2

大興國小

陳文正主任

自然

303

中年級

自然教室

中年級

自然教室

3

新城國小

孟偉傑(代)

體育

402

圖書館

穿堂

4

明廉國小

謝欣芸

英語

603

電腦教室

電腦教室

5

化仁國小

呂明祐(代)

數學

601

高年級

自然教室

高年級

自然教室

研資組

1.本週四晚上12:00成績封存,請各位老師留意,成績單希望在本週五印出,請

  國小所有教師配合。

2.進入109年度,請各班導師協助收齊各項特殊身分證明,並交至研資組。

學務處

1.畢旅通知單預本日發放。

2.明天中午預計進行校長有約活動,會通知參與的班級人員。

3.周三校務會議後將召開捐資興學會議。

4.學務處將改變學生送學務處程序,爾後學生送學務處採不登記方式,先由訓育組進行初步的事件處理。

五、總務處

1.審計室已將審核本校的審核通知送達學校,代會計主任轉達請相關處室協助填寫以利會計室彙整回覆。

六、校長

1.明天下午校長要參加輔導團領召會議。

2.校務會議除了提供書面資料,如果提案不多希望會議在一小時內結束,其他時間留給老師批改期末試卷。

3.周四全校大掃除,再請校內同仁能夠協助督導學生的打掃。

4.周五本校舉辦公開課博覽會,但校長會去參加文化局花燈的開幕式再趕回來。

5.下周一結業式,下午如有同仁要補休,請按請假程序完成請假。

6.下周一行政人員聚餐,地點在林森路米娜度。當天會幫有搭伙的行政同仁退餐。

7.21,22日有國外交換學生到校參訪。

8.22日下午會和總務處相關人員巡覙校園,以維護校園的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