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余敏琪 - 教務處 | 2017-08-15 | 點閱數: 843

轉知「105~106年閱讀師資培訓—區域人才培育中心計畫(北二區)」之106年南花蓮跨校社群共同備課研習」資訊,

壹、 依據 :105 年 6月 30 日教育部臺國署字第 1050072311 號函辦理。
貳、 目的:
一、 透過本研習進行教師學 研討 。
二、 提升教師閱讀理解策略,了解 在教學如何進行共同備課 。
三、 建立 花蓮南部跨校共備模式,培育種子教師進行在地性的支援。
參、 主辦單位: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
肆、 承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
伍、 協辦單位:花蓮縣教育局處、花蓮縣吳江國民小學
陸、 參加對象:花蓮縣國小教師。
柒、 報名方式: 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開放報名(http://www1.inservice.edu.tw)。研習時間:106年8月27日(星期日)13:30-16:30;研習地點:花蓮縣吳江國小活動中心。

如有疑問,請逕洽承辦人—陳儀軒助理(聯絡電話:02-773450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