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文章列表

公告 盧昭伶 - 學務處 | 2023-10-30 | 點閱數: 83
主旨: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製作「國小高年級學生防制教材教學包」 說明:1.國健署辦理「國小高年級學生菸害防制教材 發展計畫」,研發旨揭教材,提供國小教師可運用之教學 資源。2.教材教學包已上架於國健署健康九九網站供運用(網 址:https://health99.hpa.gov.tw/,首頁>找教材>輸入 關鍵字:國小高年級學生菸害防制教材)
公告 盧昭伶 - 學務處 | 2023-10-30 | 點閱數: 83
主旨:為建立無檳校園,落實學校檳榔危害防制工作,倘學校查獲學生攜帶或嚼食檳榔,請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 法施行細則規定實施 說明:1.學校衛生法第 24 條規定:「高級中等以下學校,應全 面禁菸;並不得供售菸、酒、檳榔及其他有害身心健康之 物質。」2.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91條第2項規定:「販賣、交付或供應酒 或檳榔予兒童及少年者,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 罰鍰。」3.請詳閱「學生嚼檳建議處遇流程」
注意 李國隆 - 學務處 | 2023-10-25 | 點閱數: 595
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10月23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148659號函辦理。 近日新聞媒體報導廣為流行的玩具-蘿蔔刀,雖為塑膠製品,但其使用方式即能輕易造成他人挫傷或其他傷害。 為了學生安全,學校嚴禁此類型危險物品,不論是玩具刀、玩具槍等玩具,皆不允許孩子帶至學校。若有發現,將會代為保管直到放學後再發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