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余敏琪 - 教務處 | 2019-10-15 | 點閱數: 635

轉知臺北市立芳和實驗國民中學109學年度新生入學相關資訊

一、依108年10月9日北市芳實中教字第1086006839號函辦理。

二、該校已於107學年度轉型為學校型態實驗教育,入學方式有 重大改變(已不同於一般公立國中),請協助通知有意願入學該校的應屆國小六年級學生與家長,務必詳讀入學簡章 ,以免影響入學權益。

三、提醒設籍臺北市但未就讀臺北市國小之應屆六年級學生家長,如有意願就 讀該校請務必出席入學說明會,否則將無法完成入學報名程序。

四、家長參加新生入學說明會是新生入學的必要條件之一,第一場入學說明會時間為: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, 第二場入學說明會時間為10月21日星期一晚上7時至9時, 地點:該校三棟二樓藝游軒,報名網址:http://www. fhjhs.tp.edu.tw/enablef/或https://sites.google.com /a/fhjhs.tp.edu.tw/fejh/。

五、該校實驗教育官網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a/fhjhs. tp.edu.tw/fejh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