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李國隆 - 學務處 | 2024-03-26 | 點閱數: 75
主旨: 花蓮市公所辦理「2024春遊書食節x希柏市集x世界閱讀日」活動,協助宣傳週知,並鼓勵踴躍參加。
說明:
一、 本活動活動旨在以春天的氛圍喚醒人們對大自然的熱愛,並促進親子互動和親密關係。綠茵茵的地毯將成為親子歡笑和美食分享的場所,設有動態小遊戲、趣味DIY,培養孩子的創造力,共創難忘回憶。
二、 為響應4月23日「世界閱讀日」,春遊書食節X世界閱讀日結合希柏市集,推廣閱讀習慣及美食,提升全民閱讀風氣,讓市民在假日來太平洋公園逛市集、看書展、野餐、欣賞電影,親子同樂春遊,以寓教於樂。
三、 活動資訊
(一) 時間:113年4月20日(週六)15時
(二) 地點:太平洋公園曙光廣場(北濱沙灘排球場前綠地)。
(三)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花蓮市文化觀光資訊網查詢( https://reurl.cc/N4WVbq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