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重要 訪客 - 學務處 | 2020-04-06 | 點閱數: 1712

 

由於口罩使用量增加,造成攜帶與保管問題,世至於因為丟棄不當造成環境污染更添加感染風險,以下提供簡單口罩夾製作,可利用時間進行diy。

建議可以製作兩個,一個放置全新的口罩,另一個是放置已經使用的口罩,放置使用過的口罩回家後記得進行消毒再使用。

 

另外口罩的丟棄方式也應注意,最後以提供丟棄的步驟方式,請大家增加防疫觀念確保安全。

 

真的只要3分鐘!超簡單口罩收納夾手殘也會做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wTzp1Aan0I

 

DIY口罩收納套 成本只需$1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3jG4eiJ1Pk

 

小心病菌藏在細節裡 5大觀念要知道 口罩丟棄後記得做這件事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IByEA8TeKI